我要吃肉(c兔夫斯基)

处于一个写不出文的尴尬时期,正在想办法写出能看的文。

关于起点那些直男们比同人还会的推文2(无女主或单女主)涉及元素:无限流 灵异逃生流 克系

我会按类型分类,有火的,有小众的,有同人,状态会有标注。

自带cp滤镜,滤镜厚十米没救的那种,可能有微量剧透

谨慎观看

OK?go↓

——————————————

灵异逃生流

《全球崩坏》

作者:间接性诈尸

连载进度:135万(可宰)

无女主

简介:“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后来孤儿院破产了” “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 “曾经我被一对夫妻收养,领养手续办完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就横死车祸” “这二十年,我经历过火车脱轨,二十八辆汽车连环追尾,天然气泄露,瓦斯气爆炸……但我还活着” “生活竭尽所能的想要杀死我,但我仍然顽强的活了下来” “不过我万万没想到,生活为了杀死我,竟然又搞出这种事情——” 【欢迎来到全球进化游戏,本游戏由地球发起,玩家为全人类】

如简介,主角顾眠是个时常被世界谋杀的人,有个发小叫楚长歌是个冷淡但会搭理顾眠的酷guy,在小时候穿小裙子被顾眠一见钟情。这是什么竹马情节,我吃,这糖我吃饱。另外楚长歌因为特殊原因一定会将顾眠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于是在不得已时会做好不择手段的保全顾眠的打算。两个人相处十分自然,自然到楚长歌突然掏出个套问顾眠做不做我都不会意外的那种自然。

啊,这可能就是直男吧/点烟.JPG

注意:作者更新如笔名。

《恐惧感染》

作者:为了达拉然

连载状态:接近尾声

无女主

简介:这是一个个由人们心底最恐惧的事物产生的游戏。雨夜出租车,古宅迷踪,镜像世界,绝命工厂,天堂鬼岛……你最害怕什么,你就会经历什么。当你处在他人的恐惧世界中——你会怎么做?

这本书是个19年的老文,是我意难平的书之一,不幸遭遇了19年的起点静网。

不过结尾的脉络已经很清晰了,作者本人说十万字内。所以请不要看它是个坑就直接略过了<( ; ᯅ ;  )ノ

这本书在营造恐怖氛围上的一绝,剧情新颖,是起点灵异类中相当不错的文,可惜灵异类在起点并不吃香。

本书以剧情为主,没有爱情线,友情线也较淡。不过这并不影响我的CP滤镜,以下,咳咳,我开始了:

在某个副本(天堂鬼岛)中,关居原(主角)看到过一个特别的鬼怪NPC,但并未深究,在出副本后,关居原捡到一个男人,正是那名特别的鬼怪。这是关居原对主线设定起疑的契机之一。于是关居原收留了他,并开始了同居生活。

同居,四舍五入就是他们一起睡了(bushi)!而且,这个鬼怪在最初只对关居原做出反应(为什么起点作者总能搞出这些逼我嗑的设定),以及在终战时为主角团的武力担当,十分关注关居原的安全问题(这里属于滤镜部分)

注意:世界观

无限流

《嬉笑者》

作者:Rongke

连载进度:完结

无女主

简介:在旧神那个不怎么露面的混蛋胁迫下,轮回者们挣扎求生亦或是享受于无数个有着千奇百怪规则的世界中。轮回世界中的生存、各大势力的角逐、挣脱欲望的束缚、寻找世界深处的本质以及屠些蛮碍眼的神云云。这是一个即将编不下去的三流故事……

第一眼看过去,被封面骗进去然后又被简介劝退,接着看完了第一个副本后欲罢不能。这个作者是个很有想法的人,第一个副本写的很有质感,剧情冲突与高潮处理的相当到位。

开篇,男主张亦弛,在某天决定自杀。被拉入了轮回世界,于是张亦弛不想死了;然后他遇见了一个人(莫测),所以他想活。

原文“他(张亦弛)之前在纸条上写过:拯救一潭死水的唯一办法是让它连通海洋。

或许莫测就是海洋。”

这种羁绊真的是按头嗑,遭不住,我真遭不住,已经在坑底躺平,期待路过的太太路过时投喂粮食∠( ᐛ 」∠)_

以及,作者在老福特上有号,产粮也许可以捕获作者一枚(诱惑产粮)。这本书的同人曲《罪名》也唱好听,快去网易云搜!

注意:都给我去看!!!

克系(克苏鲁体系)

《黎明医生》(原名:瘟疫医生)

作者:机器人瓦力

连载进度:完结

单女主:吴时雨

简介:昔日的闹市街头,现在一片畸形的死寂。 嘶哑狂乱的怪异低语缠绕在天空之上,不可名状的古老巨影沉浮于大海之中。 未知的疾病爆发,可怖的灾难肆虐,恐慌的人们日夜寻求虚妄的庇护之地。 血雨飘淋,闪电照亮了乌鸦在聚集,永不复焉,永不复焉,它们答曰。 “我们可以看到,食尸鬼跟人类一样拥有十二对肋骨,但也拥有一根人类没有的‘横畸骨’……” 医学院内,顾俊继续划下解剖刀,向周围的学生们展示着实验台上这只食尸鬼的胸廓构造。 食尸鬼腐烂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他,不断挣动着铁链,发出险恶的咆哮。 神秘诡谲的时代降临,真理倒塌,秩序瓦解,人类唯有经由智性的力量,不屈前行。

这是非常适合作为克苏鲁入门的小说,小说将诡谲奇幻的事件与未知的恐惧描写的相当出色。

受文笔限制,我暂时无法为这本书想出一段我看着舒服的推荐,所以最后只能保留下我看这本书时感受:我很喜欢这本书,喜欢这些神秘诡异的情节,喜欢这些鲜活的角色,喜欢这些人的精神。

可能存在的劝退:开头的女性角色描写略显刻板化,但是在意识到后作者就改变了写法。

注意:不要轻易对配角产生较深的感情。

————————————

复健产物,叙述混乱表达不清。

第三弹 

评论(297)

热度(26557)

  1. 共49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