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肉(c兔夫斯基)

处于一个写不出文的尴尬时期,正在想办法写出能看的文。

关于起点那些直男们比同人还会的推文3(无女主或者单女主)涉及元素:灵异惊悚 同人 西方魔法 废土

我会按类型分类,有火的,有小众的,有同人,状态会有标注。

自带cp滤镜,滤镜厚十米没救的那种,可能有微量剧透

谨慎观看

OK?go↓

——————————————

灵异惊悚流

《我有一座恐怖屋》(已更名:我有一座冒险屋)

作者:我会修空调

连载进度:完结

单女主:张雅

简介: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 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 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 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 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手里的电话刚刚拨通。 “房东!这就是你说的晚上有点热闹?!”(这里采用的是旧版简介)

这本书绝对适合大半夜关上灯窝在被子里看,惊悚氛围渲染是一绝,并且是少数力量体系没有破坏惊悚感的作品。

本文男二许音,简直是大写的美强惨。生前死因惨烈,成为鬼魂后即使是受到了男主陈歌救赎,也仍然伴随着自毁倾向,具体表现为保护陈歌时从不在乎自我安危。另外许音的所有重要时刻几乎都与陈歌有关,比如为你诞生心脏(红衣之心)……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我愿意认为整本书有救赎这一概念,虽然这个救赎的过程有点和想象中的不一样……

废土流

《第一序列》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连载进度:已完结

单女主:杨小槿

简介:废土之上,人类文明得以苟延残喘。一座座壁垒拔地而起,秩序却不断崩坏。有人说,当灾难降临时,精神意志才是人类面对危险的第一序列武器。有人说,不要让时代的悲哀,成为你的悲哀。有人说,我要让我的悲哀,成为这个时代的悲哀。这次是一个新的故事。浩劫余生,终见光明。

这本书基本延续了上一本《大王饶命》的搞笑风格,但题材是略显沉重的废土流。作者有意中和的废土世界的压抑感,所以读起来不会很难受,倒是挺热血上头的。另外,对比大部分的起点男作者,这本书的女性角色刻画的还不错,感情线也是比较自然的。(我对用狙击手女主真的毫无抵抗力嘤)

咳咳,以下是我个人发挥:男主有个捡回来的弟弟六元,男主弟控,六元兄控,以及六元总给我一种病娇的感觉emmmm。在男主一路行走的时候,捡到了一个徒弟,徒弟是个好人,对主角的性格有着相当影响。后期的指挥官p5092与主角之间的化学反应非常奇妙,我推荐一篇灯老师的文章 ,大家自行体会♥(。→v←。)♥

科学魔法

《奥术神座》

作者:爱潜水的乌贼

连载进度:完结

单女主:娜塔莎

简介:“知识就等于力量。”

“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

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

乌贼的简介还是一如既往地……没错,这本书作者就是写《诡秘之主》的那位。这本书是乌贼早期作品,也是少数我读了三遍以上的长篇小说。这本书乌贼以相当巧妙的设定将魔法与科学结合在一起,读小说顺便复习近现代科学史与音乐发展史(bushi)。

另外,这本书的感情线也值得期待。男主和娜塔莎(女主)的感情线发展相当流畅,并非突如其来,而是有铺垫有情感基础势均力敌的爱情。娜塔莎的形象英勇果决、成熟大方(我永远爱女王大人٩(๑•ㅂ•)۶)。

咳,下面就是我发挥了。男主路西恩有一名阳光向上的骑士竹,在立场对立的情况下,竹马骑士最终选择背弃信仰放过“邪恶”的路西恩;而路西恩早期还遇见了一名神秘的小提琴首席,并多次受到这名神秘人士的帮助,而这名莱茵先生的所作所为包括但不限于什么偷听路西恩讲话、咬路西恩脖子(非伤害性质)……以及我们的宿敌先生费利佩,一位黑风衣冷脸的死灵法师。费利佩一出场就是与男主针锋相对,从开始一心弄死路西恩到和路西恩联手对抗外敌,最后明明不想杀死路西恩但嘴上依然不饶人的宿敌先生是屑(确认)。

注意:其实奥术第一忠犬攻是女王陛下(娜塔莎),路西恩与娜塔莎初次见面路西恩还没娜塔莎高(笑死)。

同人

《柯南之敬酒不吃吃罚酒》

作者:晏梓宸

连载进度:295万(可宰)

目测无女主

简介:#假如诸伏景光没有死# 组织:苏格兰,我们有一项非常重要的计划要交给你去完成!你要记得瞒着组织里那些同事,比如琴酒、黑麦、波本什么的。 公安:景光啊,你的卧底任务干得不错,继续潜伏!什么,降谷零那边?哎呀,这么危险的任务,他最好还是不要知道得好。 降谷零(波本):??? —————————————— 

本书又名《一枪之后我的马甲改变了》《酒厂出品唯一真酒,他变质了》

这本书我有点断片,暂时不写推荐语,但是它真的非常好看,幼驯染赛高✧。٩(ˊᗜˋ)و✧*。!

————————————————

最后。

评论(66)

热度(1069)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