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肉(c兔夫斯基)

处于一个写不出文的尴尬时期,正在想办法写出能看的文。

【苏仁】啤酒

summary:你什么意思?

——————————————————

街边的烧烤店,热闹,生意红火,桌子都支到棚外面了。

郑仁也是不挑,请苏云吃饭,抽签抽出来的店愣是没改。苏云难得没有说着什么刻薄的话,怕郑仁说什么“爱吃吃,不吃滚”的话。

其实这本身也是反常,苏云他根本就不怕郑仁说这话,他会很自然的说,“走,我请你吃私房菜。”但是并不是这样。

很奇怪,很不自然,苏云温和的有些反常。

郑仁酒精过敏,没碰啤酒,点的一提罐装啤酒全在苏云脚边放着。常悦不在,就寻常出来吃个饭,苏云犯不着为难自己,很小的一提,一共六罐啤酒。

苏云晃晃易拉罐里一点啤酒,

第五罐。

“我说,郑仁,你是真瞎还是装瞎?你真不明白我是怎么想的?”苏云把空掉的易拉罐放在脚边。

“什么意思?”郑仁心不在焉的把签子扔在桌上,他在心里想着普外科手术资料,但怎么也不能让他完全冷静下来。

“……”苏云没立刻说话,他又开了罐啤酒,“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

“挺好的,长得好,聪明,有钱……嘴欠。”郑仁没有看他,很敷衍的罗列着。

苏云看着他,没吭声。

“……”郑仁扣着手指,过了会儿才说,“你让我想想。”

苏云眼睛亮了起来,整个人精气神都不一样了。没有立刻拒绝!那就说明郑仁心里不是一点想法都没有,就算是后面拒绝了,那他也是有机会的,多磨一磨,能成。

至少性向这一大关已经过了。

“你在犹豫什么?”苏云欺身靠近郑仁,声音有些低,诱哄道。

郑仁偏过头,语速很慢,“我不能做一个理想对象,而且你我都是男人……”

苏云反问道,“你确定这是你真正的理由?”

“……”郑仁抹了把脸,“我孤家寡人一个,无所谓男女,你那边父母亲戚怎么办?你觉得他们会接受你喜欢上一个男人吗?”

苏云闻言嗤笑,“你以为我就是一愣头青,什么都没考虑清楚?”

郑仁没说话。

苏云也没指望郑仁回答,“老头儿和老太太都知道了,我早就已经和他们说过了。至于其他人……我不在乎。”

“你当时说的时候就不怕刺激到他们么?”郑仁诧异的问了一句。

“你以为都跟你似的打直球么?做了一段时间铺垫的,”苏云说到这里笑了笑,“我妈虽然难受,

她说,我幸福就行。”

郑仁笑笑,“挺好。”

苏云挑眉,“你呢?你怎么说?还有什么顾虑一并说了,我听听。”

郑仁端起果汁喝了一口,“没了。”

“哦,”苏云顿了顿,拿易拉罐和果汁碰了碰,“男朋友。”

————————————————————

《别扭》系列


评论(2)

热度(1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