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肉(c兔夫斯基)

处于一个写不出文的尴尬时期,正在想办法写出能看的文。

【李神坛x任小粟】pocky kiss


 第一序列

pocky好吃吗?

——————————————————

任小粟迎面看见个人,有些诧异,“李神坛?”

“哎,”李神坛在石头上坐着,向任小粟招了招手,“你好啊,任小粟。”

“啧,”任小粟看见他的手势没忍住,“你怎么那么懒?”脚下向着石块走去。

李神坛摇头,“不是懒,跳下来就不好看了。”

任小粟听见他的话直乐,“你怎么在这儿?”

“你笑起来好傻,”李神坛叹了口气,“等你呢。”

任小粟愣了一下,才意识到自己笑的还挺开心的。他摆摆手,“傻就傻吧,又没人看。”

李神坛笑笑,“傻是傻了点,但是小姑娘都觉得挺帅的。”

“我也觉得我特别帅,”任小粟看了几眼大石块,抓着几个凸起就爬了上去,“你怎么知道我要走这边的?”

李神坛往旁边坐了坐,让了些位置给任小粟,“从宗氏到中原这条路是最安全的。”

任小粟也不客气,就挨着李神坛坐下来,“那你也等了不少时间吧?”

“不长,也就一天多吧。”李神坛撑着下巴说。

任小粟回头去看李神坛,“那你时间压得还挺准。”

“毕竟是恶魔耳语者。”

“要点脸吧。”任小粟有点想笑,又非常嫌弃。

“我看宗氏那边都没有人过来了,掐指一算,就琢磨着你该到了。”李神坛说着还做了几个掐算的手势。

“你这都跟谁学的……”任小粟笑的肚子疼,过了会儿才道,“谢谢。”说完又学着李神坛的动作比划了几下。

李神坛之前拦在路上的意图很明显了,阻杀宗氏余孽,也不知道是处于什么目的。

“这么好笑你还学我?”李神坛盯着任小粟的手。

“这不是得给你演示一遍你刚才的动作有多傻么?”任小粟说。

李神坛笑了几声没说话。两个人就低头看脚底下的土。

“应该的。”过了会儿李神坛突然说。

“啊。”任小粟回过神来,花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李神坛这是又跳会了上一个的话题。

就是李神坛这句话也没个主语,也不知道他是说谢谢他是应该的还是说他这么做是应该的。

李神坛看了任小粟一眼,又说:“谢谢我是应该的。”

任小粟:“……”

看见任小粟的反应李神坛笑了起来,肩膀一抖一抖的,“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任小粟怀疑李神坛的眼神有问题。

李神坛缓了一会儿,从兜里掏出来一个长条纸盒,一边拆包装一边问任小粟,“你吃吗?”

“不……”任小粟话还没说完,嘴里就被怼了一根一头有巧克力的细长饼干。

“……所以你问我吃不吃就是走个过场吧……”任小粟“咔嚓、咔嚓”的咬着饼干,声音听起来有点含糊。

“是啊。”李神坛把饼干盒放腿上,给自己也塞了根饼干。

李神坛的膝盖因为姿势缘故碰到了任小粟的腿。任小粟低头看了一眼,把自己的腿往旁边挪了挪。

李神坛把腿往那边靠,又挨着任小粟。

“你这人好幼稚。”任小粟也不躲了,直接把腿怼了回去。

“嗯,我好幼稚。”李神坛眼疾手快的把饼干盒抄起来,“慢点儿,饼干要掉了。”

“……哦。”

李神坛把饼干盒塞到任小粟手里,“拿着。”

“你干嘛呢?”任小粟接过饼干盒说。

“看你。”说着李神坛从盒子里抽出来一根塞到任小粟嘴里,“好吃吗?”

“还行吧,”外面半根因为任小粟说着话一晃一晃的,“有点甜。”

“你不喜欢吃甜的?”李神坛问。

“……不,”任小粟叹气,“就是觉得放这么多糖有点奢侈。”

李神坛知道任小粟是流民,也清楚流民在壁垒在过的什么生活,只道:“壁垒啊。”

任小粟没接话,这次没教李神坛继续投喂,就自己叼了根新的,扭头把有巧克力的那一头怼在李神坛嘴角,李神坛哭笑不得,“你无师自通啊。”

振动顺着饼干传递给任小粟,“什……么?”叼着饼干任小粟不方便说话。

李神坛没回答他的问题,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咬住了巧克力那头。

是挺甜的。李神坛心想。

吃到最后两个人嘴里都有巧克力味。

“壁垒里的人也喜欢像刚才那样吃pocky,也就是这种饼干。”李神坛解释道。

“泡、克?”任小粟有些吃力的重复了一遍。

“p-o-c-k-y,这是英文字母,有时间我教你啊?”李神坛一边说一边在任小粟手上写。

任小粟看着自己的手说,“好。”

“我得回去了。”过了一会儿,任小粟跳下石头说。

“嗯。”李神坛应了一声,也跳下来了。

“现在不嫌跳下来难看了?”任小粟调笑说。

李神坛:“你后脑勺又没长眼睛,看不见。”

“谁说的?”影子从石头后面走出来,“这不就看见了吗?”

李神坛忍笑,“哦。”

任小粟等了一会儿,没等到下文,“就‘哦’一声吗?”

“哎呀呀,被看到了好丢人。”李神坛捏着嗓子,十分配合。

任小粟笑的直捂着肚子。

“那我走了啊。”任小粟回头说。

“我……”李神坛的话被打断,

“别问,爱过,不想,走好。”任小粟语速很快。

李神坛直发抖,笑的不行。

“我会在中原等着你的。”李神坛说。

我知道了,会想你的。任小粟在心里回答他。

——————————————————

接吻了!接吻了!pocky kiss!

写之前:all粟

写之后:神粟是真的,他们太甜了!

自己写的文把自己甜到了好丢人orz……

以及圈好冷啊……

评论(28)

热度(49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