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肉(c兔夫斯基)

处于一个写不出文的尴尬时期,正在想办法写出能看的文。

【格尔曼之死】



summary:号外,号外!海上疯狂冒险家格尔曼!确认死亡!

————————————————

“号外,号外!海上疯狂冒险家格尔曼!被军方击毙!确认死亡!”

“格尔曼?那是谁?”

“格尔曼你不知道?就是那个和三名海盗将军的那个……”

“……那个‘海盗克星’啊……”

……

“先生买份报纸吗?”

“呃,好……”达尼兹有点恍惚的接过报童递过来的报纸,翻看着首页占了大块板面的新闻,他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格尔曼死了?格尔曼怎么会死呢?一定是诈死的对吧……

安德森突然从后面把达尼兹手里的报纸拽了过去,他嘴里还叼着块馅饼,一鼓一鼓的。

“格尔曼于x月x日夜里试图刺杀国王陛下,但他为他的行为付出了代价……现在已被军方击毙。

……”后面是大段赞扬鲁恩军事力量的话。

大约是消息惊人,安德森沉默了几分钟。

他把没吃完的馅饼扔到垃圾桶里,拍了拍达尼兹的肩膀,“你不是有召唤格尔曼的信使的方法么?你先试试。”说完还把仪式材料塞到达尼兹手里。

“啊,好,我现在就联系他。”达尼兹眼神一亮,迅速摆起了蜡烛等仪式材料。

摆完以后,达尼兹就要开始召唤。突然,达尼兹看了一眼在自己斜后方的安德森,说:“你怎么不躲出去抽烟了?”

安德森皮笑肉不笑,“我,乐,意。”

其实达尼兹和安德森都没有玩笑的心思,但他们必须得做点什么来缓解这些令人压抑的不安感。

看到信使小姐的时候,达尼兹几乎是松了一口气,但没等这口气喘出来,信使小姐手里拎着的四个脑袋就开口了:

“他……”“收不到……”“你的……”“信件……”

达尼兹呼吸一滞,“格尔曼真的死了?!”

安德森也在后面看着信使小姐。

回应是一片死寂的沉默。

“是你暂时无法联系到格尔曼,还是……?”安德森问道。

“我……”“可以……”“找到……”“他……”信使小姐回答他。

没有给他们再说话的机会,信使小姐直接穿过灵界离开了。

达尼兹呆愣了几分钟,转头去问安德森:“她这是什么意思?”

安德森瞥了他一眼,“要么她在委婉的告诉我们格尔曼已经死了,要么就是格尔曼现在情况比较特殊。”

“那格尔曼肯定还活着的……对吧?”达尼兹没在意安德森的眼神。

安德森没说话,抄着兜出门。

到门口的时候,安德森回头说,“我不知道。

“每个人都会死,或早或晚,也许明天是你,后天是我。

“不管最后怎么样,你看开点吧。”

看开点……怎么可能看开点……怎么可以看开点……达尼兹攥着拳头想。

“格尔曼死了?!”伦纳德猛的看向索斯特。

“嗯,当时他、神秘女王还有生命学派的某位天使共同刺杀国王陛下。

“唔,差一点就成功了。”索斯特说。

“那格尔曼是怎么死的?”伦纳德假装随便的问了一句。

“好像是失控……具体情况皇室那边封锁了消息,我也不清楚。

“我说,你好像很关心格尔曼的消息。”索斯特突然说。

“嗯,之前有调查过他。”伦纳德坦然的说到。

克莱恩死了?他怎么会死呢!明明……都过去了啊……

对了!他可以复活……他不会死的……

也许复活有限制呢?……

「老头,你觉得克莱恩还活着吗?」

「也许吧。」

「……」

世界先生死了?!奥黛丽内心巨震,虽然上次塔罗会上就隐隐有感觉世界先生将会去做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但现在他真的死了却又有一种非常不真实的感觉。

世界先生这么强大的一个人怎么会死呢?

这么温柔善良的一个人怎么会死呢?

不不不,奥黛丽,你不要先入为主的认为世界先生已经出事了,这是鲁恩日报,消息是从皇室那里流传出来的,真相也许并不是这样的……

世界先生怎么会死呢?

他们用各自的方法去联络格尔曼。

没有回音。

甚至向愚者祈求也没能得到回应。众人猜测,上层的风浪已经影响到了愚者先生的复苏。

周一塔罗会取消。不是提前通知,而是那一天什么也没有发生。

格尔曼死了。愚者先生似乎重回封印中去了。

当奥黛丽接到世界先生的请求时,她很高兴,就是突然有点想哭,世界和愚者先生没事真的是太好了。

格尔曼的语气透着淡淡的疲倦,他并没有掩饰自己的意思。

格尔曼说:“我想请你帮一个忙……

“我会把蠕动的饥饿给你,并申请愚者先生的祝福……

“我的状况不太好,接近失控,你尝试治疗……

“不要离我太近,也不要太相信我,如果失败或有不对劲的地方就立刻离开……

“点燃这根羽毛并向黑夜女神祈祷,汇报我的情况,会有值夜者来处理我……

“不用担心……”

“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我不会让你有事的。奥黛丽咀嚼着这句话,难过的几乎要哭出来,这就非凡者的世界,不管好人坏人,他们都是在刀尖上跳舞的人,稍有意外,就会粉身碎骨。

奥黛丽按照世界给的坐标,用蠕动的饥饿旅行了过去。她听从世界说的话,一直与他保持着一定距离。

格尔曼的样子看起来不好。

他穿着一件长袍,将自己隐藏在阴影之中,隐约可以看见黑暗之下的不断蠕动的灰色的蠕虫和肉芽,叫人心生恐惧。

世界先生,像他,又不像他。

“世界先生,我开始了……”奥黛丽鼓起勇气,对自己施展了一个“安抚”后对格尔曼说。

格尔曼点了点头,却没有说话。

黑夜在上,很幸运,治疗很顺利。

格尔曼除了看上去脸色苍白,精神有些萎靡不振,其它还不错了,他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

周一,塔罗会正常进行。

愚者先生并没有解释上周的事情,世界看了一遍众人,

“我回来了。”

达尼兹收到了一封来信,是信使小姐送到的。

内容很简单,两个字,“无恙。”

达尼兹鼻子一酸,狗屎,这个性格恶劣的家伙还算没忘了我。

安德森也笑着说,“你看,事情不都是向好的方面发展么?”

……

“格尔曼死了……”班森拿着报纸看着,对梅丽莎说。

“那是谁?”梅丽莎在研究齿轮,头也不抬的随口问道。

“一个冒险家。”班森说。

“哦。”听到不关自己的事,梅丽莎更没有了兴趣,敷衍的应了声。

————————————————————

贵妇人们;格尔曼死了?真是太可惜了,本来还幻想过与他共进晚餐……

海盗们(沉默几秒,然后欢呼):万岁!!!

if线。

后面大约是微量的世界正义组。


评论(7)

热度(52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