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肉(c兔夫斯基)

处于一个写不出文的尴尬时期,正在想办法写出能看的文。

【伦纳德牌导航系统】

沙雕产物,各种梗,看出多少算多少

——————————————————

“前方五百米直走……”

“不好意思,你说你定的目的地是哪儿?”

“噢噢,那刚才导错了,你得在退回去二百米,从哪里右转。”

“哎!等等,你其实可以先不用退,我给你找找另一条路。”

“……”

“算了,你还是退回去吧,刚刚那条路出车祸了,暂时封了路段。”

“先停一停,麻烦再重复一下你去哪儿。”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希望你每五分钟能告诉我一遍你去哪儿。”

“狗设计把我的内存全用在语音包了。”

“你喜欢喝甜冰茶吗?”

「说喜欢就会导航导得准一点吗?」

“当然不会,”

“我得对得起我的价钱!”

“我跟你说,另一个AI,我觉得他希望把自己泡在甜冰茶里。”

“出门的时候还得占卜一下,啧啧啧。”

“停停停,刚刚那个路口左转!你再倒回去一点!”

“我继续给你讲那个AI啊,”

“他整天举报前排违规超车的,”

“交警和他特别熟。”

“还给自己套了一层有一层的IP地址,”

“不过没关系,”

“不用停,这个路口直走就好了。”

“我已经掀了他好几个IP地址了!”

“他一定会对我这么有技术的AI感兴趣吧?”

“那个AI很特别,如果他不总是觉得我是基佬就好了。”

“看到我数据里的铭文了吗?”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铭文,”

“它的背后有着一段情。”

「停一停,我们现在在哪里?」

“……”

“我查一查地图,你别停,继续走,这里不能停车。”

“我们要去哪儿?”

“唔……直线距离23公里……”

“你车里还有多少油?”

“经计算……”

“我已经让其他AI计算了一下,还能跑个13.6753公里。”

“为什么是其他AI算的?狗设计把内存全用在皮肤上了!就没给我安装计算器!”

“我恨数学。”

“你得记住,我的帅气,都是狗设计用我的智商换来的。”

“为什么他就不能给我换一台服务器,颜值与智商并存岂不美哉?”

“他就是嫉妒我的美貌与才华,啧,男人。”

设计:不,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你自己下载那么多表情包和一些类似于“放課後補習の先生の凌辱”这种我看不懂的奇怪文件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么!

“我们得去最近的加油站,对了,你带钱包了,对吧?”

“没带?那你朋友呢?”

“也没有啊……那你把我卸载了吧,反正你也没钱换AI。”

“走走走,去加油站了!”

“路上大约需要十分钟,我给你讲讲另一个AI吧?”

“放歌是不可能放歌的,”

“我没内存!”

“他挺瘦的,连一对A都挤不出来,”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可能是因为每顿都吃两个人的量,”

“D不是梦想了。”

“魔女系列AI???”

“不不不,当然不是,魔女系列太恐怖了,”

“家族传统,爸爸以后都是妈妈,妈妈以前还能去爆爸爸**,儿子这种东西只能存在很短的时间……”

“你说刚才听见消音?没有的事,”

“你说你要去举报我?”

“可是你换不起AI啊!”

“你的血压怎么又升高了?”

“你怎么年纪轻轻就有高血压了呢?”

“啧啧啧,每天熬夜对身体不好。”

“看见隔壁的邓恩先生了吗?”

“你居然说我啰嗦?!”

“好了,加油站还有十五分钟,你自己走吧,我去找其他AI。”

“……”

“……”

“你再停路边车就要被拖走了。”

“好吧好吧,我请求你的原谅,”

“你们人类真是性格古怪。”

「为什么变成十五分钟了?」

“……”

“因为刚刚和你聊天的时候忘记导航了,”

“只能重新规划路线……”

“你的血压更高了!”

“你需要医生,真的。”

“我是不眠者系列AI,请不要总是怀疑我是猎人系列的,谢谢。”

“我怎么会是猎人系列的AI呢?猎人系列那么惨,不是怀了就是被关起来……”

“你看我像是那么惨的吗?”

“你真的不用每个路口都停一下,然后问我怎么走,”

“该转弯的时候我肯定会提提你的。”

「呵呵。」

“你看,加油站到了吧?”

“你说我们离家有多远?”

“很近的,也就35公里左右。”

“亲爱的,乖,我们去隔壁十分钟路程的药店买点儿降压药。”

司机:我就不该因为颜值选了这款AI

“你怎么不说话了?你不说话我就给你讲讲我家窗台上的那段情……”

“不过我还是得先说一句,不是哪个AI都像我那么浪漫的翻阳台。”

“因为他们都没有被赶去洗洗阳台上的栏杆。”

“我家的AI他就……”

「你手机导航开一下,我得把我的关掉,我怕我会和它同归于尽。」

“工号******竭诚为您服务,您可以称呼我为克莱恩……”

——————————————

「」是司机说的。

司机:我是未来的太太静心口服液大户,医药代表你们可以争取一下我。

司机和他的朋友还有他朋友的AI克莱恩听了一路,

嗯,克莱恩听了一路。

评论(11)

热度(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